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金斯盾防水建材厂

防水家装、防水工程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金斯盾防水教你瓷砖胶铺贴小技巧
新闻中心
金斯盾防水教你瓷砖胶铺贴小技巧
发布时间:2015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       金斯盾强力瓷砖胶使用方法介绍:如何杜绝空鼓、脱落,金斯盾强力瓷砖胶采用德国瓦克4015,美国阿克苏,诺贝尔60W进口原料,强力粘结,让瓷砖,大理石不再有后顾之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关于瓷砖胶的施工工艺:使用瓷砖胶粘剂铺贴瓷砖,可使用传统的点贴法,即将搅拌好的胶浆涂在瓷砖的背面,然后再将其贴于底材之上。但这种贴法容易造成空鼓,因此推荐使用刮板法,具体方法如下。



1、用齿型刮板将胶浆涂于工作面之上,使之均匀分布,并形成一条条齿状。每次涂布约1平方米左右(视天气温度而定)然后在晾置时间内将瓷砖揉压于上即可;

2、选择齿型刮板大小应考虑工作面的平整度和瓷砖背面的凹凸程度;

3、如瓷砖背面的沟隙较深或石材、瓷砖较大较重,则应进行双面涂胶,即在工作面和瓷砖背面同时涂上胶浆。



瓷砖胶使用注意事项



1、使用电动搅拌机搅拌效果最佳;

2、水粉比例可因底材、天气、施工条件等不同而做出适当调整;

3、在雨天施工时,一定要做好遮蔽防护措施,并且要确保在贴砖后的24小时内,施工区域不被雨水淋湿;

4、胶浆应根据天气条件控制在2-3小时内使用完毕;
家庭防水专家---金斯盾防水,采用进口原料,国际一流品质,绿色环保,家庭防水首选品牌,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,欢迎来厂参观考察。